大发龙虎首页    注册   登录
大发龙虎 = way to explore
大发龙虎 是一个大发龙虎关于 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大发龙虎 提问指南
lunar96
大发龙虎  ›  问与答

大发龙虎我 一女生,睡觉打呼,怎么破

  •  1
     
  •   lunar96 · 207 天前 · 1082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0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鼻炎是这几年才有的,过敏性鼻炎,去医院验出来是尘螨过敏。 两周一换洗床单被套,每天吸一次地,三天拖一次,消毒水都上了。但是晚上睡觉还是塞住= =

    因为鼻炎的原因,睡觉鼻子会发出拉风箱的声音,呼吸声也比较重,所以大发龙虎我 非常担心影响对象的睡眠。

    之前用内舒拿,吃氯雷他定,效果没有很好;双十一买了辅舒良,有没有用过的,说说看好不好使。 有除了打脱敏针(没钱打)以外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嘛。

    第 1 条附言  ·  207 天前
    补充一下下,大发龙虎我 对象从来没提过打呼影响到他的事情,大发龙虎我 让他在大发龙虎我 打呼的时候喊大发龙虎我 ,大发龙虎我 侧过去睡觉,他说还好没影响到他,看大发龙虎我 睡得香也不想喊醒。
    就是大发龙虎我 太在意了,长久的关系不是他一味地包容,大发龙虎我 得解决问题才对。
    第 2 条附言  ·  207 天前
    可能标题写的有点问题,主要是鼻腔的拉风箱声,以及很重的呼吸声。呼噜应该是没有的(得问问对象有没有)
    第 3 条附言  ·  207 天前
    整理了一下解决方案:
    1、换对象;(辣是不可能滴)
    2、侧睡;
    3、辅舒良、雷诺考特
    4、打脱敏针,开销五位数,周期长;
    5、粉尘螨滴剂,周期很长;
    6、呼吸机,贵;
    7、闭嘴贴,控制住张嘴睡觉的习惯;
    8、减肥;(小声说一句,真不觉得自己胖)
    9、洗鼻器;
    10、让对象多做家务,多运动,放电;
    11、换枕头;(大发龙虎我 现在用的就是弧形记忆枕)
    12、通气鼻贴。

    感谢各位大佬。大发龙虎我 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解决方案的,再次感谢。
    第 4 条附言  ·  40 天前
    更新一下现状:
    大发龙虎我 之前坚持喷了一段时间的辅舒良,鼻塞的情况大大缓解了,基本上可以说是正常人的呼吸状态。
    现在断断续续的在喷,没有一直用药。配合洗鼻水,想起来洗的时候用一次。
    146 条回复    2019-11-25 09:11:04 +08:00
    1  2  
    U2Fsd
        101
    U2Fsd   207 天前
    @Leonard #53 不是处方药,大发龙虎我 经常在药店买的
    encro
        102
    encro   207 天前
    过敏很长时间了,

    个人大发龙虎关于 过敏有几点认知:

    1,过敏是细胞对外界的过激反应;
    2,过敏是因为体内生态失去平衡;
    3,平时接触植物,动物种类多的不容易过敏(农村过敏明显少于城市);

    个人结合感觉有几点猜测:

    1,运动后症状会减轻:感觉是因为体内循环导致杂物排除,或者生态恢复平衡?
    2,安拓达宣传是让抵抗细胞变得更加强壮,且不会遗传:究竟是变得更加强壮还是变得对外界更加不关心?如果是因为体内生态失衡引起的,仅仅打安拓达估计能不能治本?如果做到不遗传?
    3,采用益生菌大发龙虎方法 是否更好:益生菌很多说法是吃下去没有用,但是小孩子用益生菌确实对肠胃很有效果,为什么各类研究有说有效有说无效?

    综上,感觉现在做医学的,做基础研究的太少,连一个事实求是都做不到,一个基本统计分析都没有?还是因为大发龙虎我 不会 google 国外相关医学报告)。
    phpcxy
        103
    phpcxy   207 天前
    大发龙虎我 老婆也是尘螨过敏,打针做脱敏治疗打了一年多,效果不是很理想。大发龙虎我 都麻木了,没她打呼的声音大发龙虎我 还睡不着呢~
    aainidexiho
        104
    aainidexiho   207 天前
    大发龙虎你 和隔壁是串通好了来水的吗(手动狗头)
    ftu
        105
    ftu   207 天前
    有一种鼻贴,吸气流量正常,出气口径减半,这样可以对后鼻产生正压,减少打呼发生,保持通气,降低呼吸睡眠暂停症状
    dolphintwo
        106
    dolphintwo   207 天前
    大发龙虎你 对象来了
    hei1000
        107
    hei1000   207 天前
    @lunar96 #13 戒掉张嘴呼吸的毛病, 会对嘴巴牙齿下巴的形状有影响
    leonligg
        108
    leonligg   207 天前
    锻炼身体是正道
    Chaning
        109
    Chaning   207 天前
    戴着牙套睡觉,看老友记里的 joey 就是这样做滴
    mnsw
        110
    mnsw   207 天前 via Android
    三条一起最好
    锻炼
    新风,或者环境干净
    呼吸机,这个最有效。
    chairuosen
        111
    chairuosen   207 天前
    分屋睡呀
    turnipwang
        112
    turnipwang   207 天前
    最好排除下是否是呼吸暂停症
    MrCard
        113
    MrCard   207 天前 via iPhone
    大发龙虎我 之前也是过敏鼻炎,后来去了段时间健身房自己好了
    wangyzj
        114
    wangyzj   207 天前
    能放段音频吗先?
    liuhuipy
        115
    liuhuipy   207 天前
    堵住自己的嘴
    wangjin939
        116
    wangjin939   207 天前 via Android
    大发龙虎我 过敏性鼻炎 不打呼噜啊 大发龙虎我 老婆没有鼻炎 呼噜震天 大发龙虎我 都习惯了 爱大发龙虎你 的人是不会计较的 不过鼻炎是真的难受 大发龙虎我 一般带口罩能好点
    Xcution
        117
    Xcution   207 天前
    只要是喜欢的对像,大发龙虎我 才不在乎对方打不打呼啦,也许会觉得有点可爱啦,哈哈哈哈(可能大发龙虎我 听到了,会偷偷的笑,大发龙虎我 才不会叫醒她啦,嘿嘿)
    turi
        118
    turi   207 天前
    还有没有孩子,有的话,变个性。
    男生打呼噜大家都见怪不怪了吧
    fromshawn
        119
    fromshawn   207 天前
    大发龙虎我 跟老婆偶尔都打呼,没啥问题呀,被吵醒了还会特意拿手机录下来第二天笑笑对方。
    要真的还在意或次日有事要保证睡眠质量,会选择带防噪音耳塞解决,同时也会跟对方说一声,不要误会
    davidqw
        120
    davidqw   207 天前
    上 Resmed S9 家用呼吸机,其他都没啥用
    gromit1337
        121
    gromit1337   207 天前 via iPhone
    每个人睡眠深度不一样,大发龙虎我 这种碰到晚上呼噜声大的真的会想杀人
    Tyuans
        122
    Tyuans   207 天前
    去年洗鼻子还管点用,今年都懒得洗了,前年女友买过一种喷鼻子的,特管用,喷一次稳定管 8 小时,但那种感觉,描述的话就是跟好像鼻子没粘膜过滤似的感觉,就是特别通气,痛到鼻子里都是干的的那种。大发龙虎我 是冷空气过敏,全年只有夏天没事,也不算特别堵,除非就是热到出汗那种状态,鼻子才会正常。没什么特效大发龙虎方法 ,吃药喷药始终不是长久办法。而且不能根治,大发龙虎我 从小就有,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了,也就吸吸鼻子,没什么其他好办法。所幸不是那种严重的,一直打喷嚏流鼻涕的那种。
    liujan
        123
    liujan   207 天前 via iPhone
    洗鼻器+跑步
    xiaocaibaozi
        124
    xiaocaibaozi   207 天前 via Android
    个人建议,去公立医院看看。
    v2bee
        125
    v2bee   207 天前
    感觉可能以后大发龙虎你 没有了呼噜,大发龙虎你 对象睡眠变得不好了,哈哈哈
    crclz
        126
    crclz   207 天前
    @encro 运动后会减轻 那是因为运动后免疫力下降
    houlin
        127
    houlin   207 天前 via Android
    哈哈哈,女生是不是都打呼噜而且还以为自己不打啊,最近跟一个女生一直挂语音聊天,不间断那种,然后夜晚就听到震天的呼噜声了,哈哈哈,挺好玩的,其实没那么夸张到换对象,另一半愿意忍挺好的,大发龙虎你 想努力改善应该也是有大发龙虎方法 的。
    ericgui
        128
    ericgui   206 天前
    大发龙虎你 老公睡得着就行
    kokutou
        129
    kokutou   206 天前 via Android
    拉风箱不要紧的。。。床上稍微远一点就没声了。
    打呼噜要整一下。。
    lcdxiangzi
        130
    lcdxiangzi   206 天前
    最近在装修,在看新风系统,好像对灰尘很有效果。
    superdotcom
        131
    superdotcom   206 天前
    明明枕边人都不在意,为什么大发龙虎你 却很在意呢,楼主是不是浅意识里是想换个对象,到时候怕被嫌弃……嘿嘿,开个玩笑地 。打呼不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吗?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发龙虎你 ,99%的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了的,鼻炎只能控制,流鼻涕打呼是最轻微的现象了,最好的大发龙虎方法 就是加强锻炼,睡觉时只用鼻子呼吸,改用鼻子呼吸很困难,睡着了鬼才知道自己在怎么呼吸
    fengtaida
        132
    fengtaida   206 天前
    作为大基数胖子,使用呼吸机还差二十多天就满一年了。原本打呼噜以及呼吸暂停快把大发龙虎我 折磨死,大发龙虎我 用的国产呼吸机,三千多而已,不贵的。
    首先,先到医院做一个睡眠监测,先了解病因,看看呼吸机能否缓解。
    heasy
        133
    heasy   206 天前 via Android
    干嘛要破?不破不行
    wd
        134
    wd   206 天前 via iPhone
    @lunar96 #16 不胖... 要不换医院看看什么的...
    Infinite2K
        135
    Infinite2K   206 天前
    大发龙虎我 也是过敏性鼻炎,不过是。。常年性冷空气过敏性鼻炎,过敏性体质,睡眠质量很好,也不打呼噜
    studytonny
        136
    studytonny   206 天前
    大发龙虎我 是多锻炼会好点。。平时还是打呼 小时候还有哮喘 枯了
    rykka
        137
    rykka   206 天前 via Android
    洗鼻为主,内舒良(辅助)

    实在不行可以去耳鼻喉科看看。是不是可以做手术什么的

    大发龙虎我 今年也是做了个鼻窦炎手术(切除了一些一直发炎的鼻息肉)。术后保持洗鼻和吃药现在要好很多。
    rykka
        138
    rykka   206 天前 via Android
    如果有鼻 /鼻窦炎问题欢迎加大发龙虎我 ,大发龙虎我 建个群大家交流
    a2V4aWFvYnVrZQ==
    em70
        139
    em70   206 天前
    女生为什么就不能打呼,这事还搞男权吗,大发龙虎我 老婆也打呼,早就习惯了,不打还睡不着
    herozzm
        140
    herozzm   206 天前
    管住嘴,迈开腿,减肥
    打呼一般是身体机能不行
    dxfree
        141
    dxfree   206 天前 via Android
    时间长了大发龙虎你 对象就适应了
    大发龙虎关于 鼻炎 少吃刺激性食物 买吸鼻器坚持洗
    brucefu
        142
    brucefu   206 天前
    看在大发龙虎你 这么在意的份上,大发龙虎我 就劝大发龙虎你 下,别在意过头了吧,比如消毒水别太勤
    lenghonglin
        143
    lenghonglin   202 天前 via Android
    大发龙虎我 女朋友也这样,呼吸很重,鼻子又被堵着,声音就很像打呼。大发龙虎我 又属于声音敏感类型,好几次都被她打呼声音闹醒的。虽然没说这事,但是还是挺在意,不过谁叫大发龙虎我 喜欢她呢。楼主现在有好的解决大发龙虎方法 吗?
    lunar96
        144
    lunar96   201 天前
    @lenghonglin
    这几天晚上尝试了洗鼻器,感觉有点用,晚上躺下来还是会有点堵的,得坚持用用,看长期效果。
    早上出门前用辅舒良,整个白天都不咋堵。
    双十一买了闭嘴贴,还没到货,回头大发龙虎我 要记得就来更新一下效果。

    哦对了,大发龙虎我 发现睡觉做好保暖也有点用(换厚被子不踹被子之类的)

    以上都是大发龙虎我 自己的体会,不代表大发龙虎你 女朋友适合哦。
    lenghonglin
        145
    lenghonglin   193 天前 via Android
    现在感受如何?
    lunar96
        146
    lunar96   190 天前
    @lenghonglin 鼻子通了百分之八九十,晚上贴闭嘴贴睡,大发龙虎我 觉得挺有用滴。用辅舒良的频率降低了很多(只有很堵才用),洗鼻器一周两回。
    1  2  
    大发龙虎关于   ·   FAQ   ·   API   ·   大发龙虎大发龙虎我 们 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大发龙虎工具   ·   159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7:35 · PVG 01:35 · LAX 10:35 · JFK 13: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